三三不得九

要勇于承认自己双标


*人狠话不多丞X软香可爱小狼狗双标昊

*来个小甜饼子


 

//



黄明昊窝在范丞丞怀里,用手比划着自己男朋友辛辛苦苦练出来的腹肌。“唔”范丞丞没忍住打了个啵。

 


黄明昊红着脸推开了范丞丞,范丞丞还以拥/抱的姿/势靠在黄明昊身上,“昊昊,谢谢你一开始的勇敢和坚定。”



那可不是,刚在一起那会,年少气盛,兴致勃勃的搞了一个什么官宣,一不小心忘了自己男朋友到处招敌的身份,可收了不少苦。

 


-


 

黄明昊从范丞丞的怀里退出来,忍住眼里的酸涩,低着头,“我出去走走。”


 

范丞丞知道又触到了黄明昊的伤心事,兀自用手捏了捏额间,闭上了眼睛,没有说话 ,算是默认。

 


黄明昊拿上了外套,外面其实不是太暖和,风还在轻轻的吹,柔和中又带着一点冷冽的势头,悄然渗入骨髓 ,人心又凉了几分。

 


-

 


感觉有人在跟着自己,黄明昊脚步先是放慢,那个脚步也慢了几分。卧/槽还真是!

 


加快速度拐进了一个死胡同,脱掉了外套,面目上的温柔怯懦被收了回去,凶狠残/暴才是本性。



“爷不过在范丞丞身边呆了几个月,你真当我打不过你们了?”

 


-

 


“丞哥丞哥,有人打架!”

 


“关我什么事?”语气中还几分怒气,可能是对自己生气,又让黄明昊伤心。

 


“黄明昊好像受伤了!”

 


“什么!”



-

 


范丞丞赶到的时候,黄明昊差不多已经把他们干趴下了。原本只能窝在自己怀里的小朋友,在打斗中,动作利落,英姿飒爽。



左一拳右一拳,处处打中要害,随着一个人冲到黄明昊身后,范丞丞的心也随机一紧,但黄明昊一个闪腰,腿一伸,把那个人绊倒了。

 


看着小朋友解决的如此利落,范丞丞惊愕之余又好像明白什么。坐过去想给黄明昊一个拥/抱,那人家先向自己走来了,

 


“呜呜呜,他们好可怕啊,丞丞。”

 

……

 

//


xql双标真的好可爱!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1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